十六减九

大家今天要开心哦,主要更新短篇(文章勿上升正主!!!!)

易烊千玺&你

今天看到这张图激情创作,人总是会在不同时刻反复爱上千玺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易烊千玺说今天有采访会到很晚,可能不会回家了,你只好自己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刷手机,平常这时候你们两个应该是一起看看电影或者窝在一起聊天的


正刷着微博,突然有一条热搜蹦出来  #易烊千玺 公开#  你心里没由来的一慌


你们两个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想公开恋情的,但是那时他的一部电影正要上映,你怕对他有影响,就拒绝了,之后他再提你也总说没到时机,你总怕因为你们的恋情拖累他


你抖着手点进去,发现是一个记者发布会直播,里面易烊千玺正在说关于你们两个恋爱的事情: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其实在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我就想告诉全世界,但是她总是怕拖累我。


易烊千玺低头笑了一下,接着说:其实我一点也不怕,最开始想公开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认定她了,我很爱她。


你脑子里一片空白,突然很想很想见他,所以下一秒你就放下手机开始换衣服准备去公司找他了


坐上出租车之后你开始变得紧张,紧紧的攥着手机,看着直播里男人诉说你们的幸福,突然觉得自己的担心好像全都是多余的,他从一开始就坚定的选择了你


直播结束了,也终于到了目的地,你赶紧下车,还没等打开雨伞,就看见易烊千玺从里面打着伞出来,身边还围着一群记者


你呆呆的站在原地,他抬头看见你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冲你挑了挑眉,说:“那边淋雨的小朋友,别感冒了,快过来。”


记者们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你身上,易烊千玺看你还是站在原地,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又笑了笑,向你走过去


他停在你面前,给你打伞,微微俯身问你:“怎么?想我了?想我也不能淋雨啊,最后心疼的照顾你的不还是我。”


记者们好像都不太想打破这甜蜜的一瞬间,就站在原地疯狂拍照,易烊千玺转身把你搂在怀里:“这就是我爱人,先谢谢大家祝福我们了。”说完就拉着你走了


耳边的雨声,相机声还有人们嘈杂的讨论声渐渐模糊,你的世界好像只剩下这个为你打伞的男人,你抬头看他的侧脸,他好像有所感应也低下头看你


“不用担心,我的选择一直都是你,不管他们怎么说,我的爱都是属于你的。”他浅笑着说


你也笑起来:“那从今天起,你可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从来就没想过逃。”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