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减九

大家今天要开心哦,主要更新短篇(文章勿上升正主!!!!)

刘耀文做梦素材(双疯批)

今天是你刚转学到这里的第一天,你被安排在最后一桌,下课时坐你前桌的女生和你搭话,其实大多都是她在说,你有一搭没一搭的回一两句。


“。。你有没有认真听啊,告诉你啊,在这个学校唯一不能惹的人就是高三七班的刘耀文,他可是这学校里有名的疯子,被他盯上的,要么先被打残之后转学,要么就被欺负的学都上不下去。”


你低头笑了一下:“知道了。”


疯子啊。。有点意思


前桌看你没有认真听她说话,便觉得自讨没趣的转回去。


晚上放学你从学校侧门出去,经过一条小巷口的时候听见里面好像有人被打,你在巷口前面停住脚步,微微向后弯腰向里看,果然一群人在打架


你看见其中一个为首的男生看过来,立马躲回巷口前,过了一小会儿里面好像分出胜负了,你看见有一部分人狼狈的跑走


紧接着刚刚那个为首的男生走出来,抓住你的胳膊把你暴力的拽里巷子里,用一只手把你的肩膀用力按在墙上威胁你


“刚才看见的,你要是敢说出去一个字,你就死定了。”他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你,冰冷,疯狂


你感受到肩膀的剧痛,低着头,浑身颤抖:“别。。我不会说的。。你别伤害我。。”然后你用手捂住脸:“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我会那样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对上那双眼睛,歪头笑起来。


刘耀文用手掐住了你脸的和你对视了几秒钟,松开你,面无表情的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知道,那又怎样。”不知是因为处境危险还是感觉到对面和你是同类,你眼里闪着兴奋的光:“怎么?你要打我吗?”


刘耀文居高临下的看你,却什么都没说就走了,走到巷子口时他身边的小弟叫了他一声“文哥”


看来他就是刘耀文啊,没见有多疯啊,胆小鬼一个,你心里不屑的想


直到有一天,你被外校的一群男生堵在之前的巷子里盘问:“喂,你知不知道刘耀文在哪?”


“不知道。”你根本没抬眼看他们:“可以走了吗?”


那个老大推了你一把,恶狠狠的说:“我让你走了吗?去给我找刘耀文,不然有你好看的。”


你往后踉跄几步站稳,抬眼看他:“我说我不知道他在哪。”


“我tm的给你脸了?”那个老大扬起手就要打你。


你已经准备好藏在衣服兜里的美工刀准备反击了,这时巷口传来一声:“听说你找我?”


接着你就看见刘耀文走到你前面,二话不说给了那个要打你的男生一拳,接着把他的头直接按在地上,拳头根本没停歇,直到打到那个男生站都站不起来了才结束,他小弟们也被打的七零八落。


刘耀文打人的时候你看见他脸上浮现兴奋的表情,眼睛里闪动疯狂的光,还有毫不犹豫落下的拳头,原来。。疯子是这个意思啊。


他们打完以后你走到那个为首的人身边,脚狠狠地踩上他的手,在地上来回的碾,弯下腰笑着说:“我都说了不知道,你还犯jian,下次别这样了。”


接着他就被小弟们扶着走了,你转头看刘耀文,歪着头对他笑:“你是刘耀文?听说你是这个高中有名的疯子,你可真有意思。”


他嗤笑一声,盯着你说:“你也不赖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