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减九

大家今天要开心哦,主要更新短篇(文章勿上升正主!!!!)

马嘉祺长篇①

搞笑女&大明星

私设都已成人,勿上升!!!

寒假放假你在家待着无聊,正好今天天气很好你准备晚上吃完晚饭去溜你家起床气


起床气是一只马尔济斯,你当初从宠物店一眼就看中它了,不过它的性格很“辣”,一般不太理人或者其他狗狗,甚至遇到威胁会叫,但平时是很乖的


你和起床气一边溜一边歇,最后坐在公园边上的长椅上准备休息一会回家,突然你看见一团黑影窜到了你脚边,你吓了一跳,然后你看清是一只黑柴


起床气和那只黑柴四目相对了几秒,然后互相闻了闻,起床气意外的对黑柴很友好,你蹲下看这只黑柴,发现它有项圈


你摸了摸它:“宝贝,你是不是走丢啦?”他也没表现出排斥你的抚摸


“哎呦,好乖哦,你长的好像我喜欢的人的狗,不过不可能是啦。”你又摸了摸它:“我帮你找你的主人好不好?”


它“汪汪”两声好像在表示赞同


你又摸摸它:“宝贝真乖,你叫什么名字啊?”


刚说完你就看见一双黑色马丁靴停在自己面前,你抬头,看见一个穿黑色风衣,带黑色口罩和黑色渔夫帽的人站在你面前


“你好,这是你的狗狗吗?”你一边站起来一边问,心里还想,穿一身黑,好b啊这男的


“你好,是我的狗,谢谢你帮我找到。”


“。。。不客气。”等等这男的的声音怎么这么像马嘉祺啊???不是吧不是吧,只是像而已吧


你心里慌的一匹,面上却淡定的说:“我俩也是有缘分,它一下就窜到我脚边了,而且我家起床气还挺喜欢它的。”


你本来想给他展示你的狗,没想到起床气早就悄悄跑到那男的脚边蹭他了


什么情况??这还是我家那只高冷的“辣妹”吗???怎么这么热情啊我说???


“看来它也挺喜欢我的。”他眼睛弯弯的好像笑起来了


这声音怎么越听越像马嘉祺啊。。。


“那你的狗狗叫什么啊?它真的好乖,我刚才摸它它都乖乖的,不过太乖了会被狗贩子抱走吧,不像我家起床气,可凶了。”你把汽水抱起来


“它。。叫六斤。”


我去。。真是马嘉祺啊,不是吧不是吧,我这非酋体质怎么变成欧皇了???感谢小贺,不是,我现在形象好不好?我是今天洗的头,下午出门还画了淡妆,感谢感谢,感谢起床气,感谢洗头,等等等等,我真遇到马嘉祺了!!!!!我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说是他粉丝会不会被当成私生啊,我不是啊救命,要不我给他看看我身份证?不是我没带啊,要不我还是装不认识他吧,好!就这么决定了!!


“名字真好啊,好可爱,哈哈。”你在知道他是马嘉祺到说出这句话的一秒钟里脑子里飘过无数句话,说出这句话之后你脚趾扣鞋底:“内个,天色也不早了我得回家了,再见。”


最后只能用遁走来掩饰尴尬和兴奋交织的情感


“再见。”马嘉祺向你摆了摆手


你也摆了摆手,然后抱着汽水赶紧走,又为了不太刻意还控制了走的速度,不让自己太快


你进了家门之后你终于放松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马嘉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