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减九

大家今天要开心哦,主要更新短篇(文章勿上升正主!!!!)

丁程鑫&你(520特辑)

你从两天前就开始暗示丁程鑫今天是5.20了,不是怕他不和你一起过,是他最近太忙了,忙到连今天几号都记不清,虽然你很想让他陪你过5.20但是他太忙了也没办法,所以你就悄悄暗示他一下


结果今天一大早丁程鑫就出门了,到中午还没回家,你知道他今天可能要跑通告回不来,就自己定了饭和花,也给丁程鑫往工作地点定了一样的


果然到了下午五六点的时候丁程鑫还没回来,你再怎么理解他心里也会有点失落,直到快八点的时候门口响起开锁的声音,你看见丁程鑫抱着一大束玫瑰花进门,但并不是你中午给他定的那束


你惊喜的看着他,他走到你面前:“让我看看是哪个可爱的小朋友在等哥哥呀。”


“我以为你今天没时间回来了。”你接过花


“不知道是谁从两天前就暗示我,所以我就做那个让她开心的使者喽。”丁程鑫摸摸你的头又亲了你一下


“那你工作怎么办啊?”你知道他最近拍戏很忙


“这你就不用管了,哥哥自有哥哥的办法。”丁程鑫刮了一下你的鼻子,又说:“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做。”


“嘿嘿,那我可就不客气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