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减九

大家今天要开心哦,主要更新短篇(文章勿上升正主!!!!)

马嘉祺长篇②

前一篇合集里面有哦,感谢大家的喜欢啦!!


你疯狂锤床,然后抱起你床上所有马嘉祺的棉花娃娃:“儿子们!!!我今天遇见你爸爸了!!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我感觉我要疯了!!!”


现在说他帅的人仿佛不是第一面时心里想的“这男的好b”的人


你又躺倒在床上拿起手机给闺蜜发消息


【我和你说,我刚才在楼下遇见马嘉祺了!!!!!!!】


【又做梦了?今天梦哪段啊?】


【不是!!是真的!!!】


【???做梦做傻了你???】


【哎呦我和你说。。。】你把今天晚上的遭遇和闺蜜说了


【不是吧,真傻了,谁不知道起床气是条高冷狗,我还是送了一堆吃的给它它才和我亲的,和一个没见过面疑似马嘉祺的男人亲?我真不信】


【哎呀,真烦,怎么不信呢,我说的是真的啊】


【看来是缺男人了,明晚我带你去xx区新开的酒吧玩啊】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想在家呆着。。】


【姐请你】


【好嘞,明天晚上几点?】


你俩约好时间以后你就继续激动去了,因为太激动睡得太晚你中午才起,你从床上爬起来简单的吃了午饭准备去溜起床气,因为晚上肯定没时间啦,还有一个就是怕晚上去公园再遇到马嘉祺


虽然遇到自己本命爱豆很高兴,但是总遇见很不好意思,感觉会打扰到对方的生活


你遛玩几圈坐在亭子里给闺蜜发消息询问晚上怎么去几点去,觉得休息好了又往回走


回到家你给自己打了气:Yes!没遇到马嘉祺的成就达成!


因为晚上去酒吧嗨皮,你花了一个巨闪耀的妆,穿了短裙和露脐半袖,还带了choker,当然因为是冬天,就在外面套了长款羽绒服


收拾好一切你给闺蜜打电话问她到哪了,中午的时候她说她来接你,你边打边往外走,进电梯


电梯在你家的下一层七楼的时候停了一下,你看见一个人上来,穿着阔腿牛仔裤和白色羊羔绒,依旧带着渔夫帽和口罩,哦,还牵了条狗,你立马反映过来是马嘉祺


想到你脸上张扬的妆容,你微微偏过头不让他看清你的脸,同时心里想


昨天天还挺黑的,他应该没看清我长什么样,而且就算他看清了应该也不记得我,他一天看那么多人,唉,早知道戴口罩好了


然后默默的把羽绒服上的帽子戴上


见你不出声了,你闺蜜在电话那头喊你


【喂?喂??听的见吗?我到你家楼下了,我和你说,今天我找这个酒吧。。。】


【咳咳,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先挂了我快到了。】


不知道马嘉祺听没听到,你现在心里只想对你的闺蜜喊出:你说话都不会看场合的吗!场合!(我是大哥大里的梗)


看你挂了电话,马嘉祺侧过头问你:“今天怎么没带起床气出来啊?”


“啊?哦,今天晚上有事,中午带它出去过了。”你突然被点名只好回头面向他


“这样啊。”马嘉祺微微点点头


正好楼层也到一层了,你赶紧说:“我闺蜜来接我了,先走了。”


你一边走一边心里疯狂输出


马嘉祺居然还记得我!!!!哇趣哇趣!!!太开心了!!!不过可怜的马哥还不知道我是他粉丝还假装不是他粉丝这个事,还是不知道的好,不然会带给他困扰吧,反正我看见什么又不会乱说,唉,今天没遇到马嘉祺成就失败。。。


文里内容均为虚构,很多情节也是剧情需要,切勿模仿,平时遇见了他们不要打扰他们是粉丝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和爱,而且我为正常粉丝偶然遇见并对他们表达出你的喜爱他们不会排斥的,最重要的是:不要!!打扰!!到他们!!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